close

Photo 12-9-23 上午2 14 22  

一想到以後要跟公婆住一起
就覺得壓力有點大
甚至非常抗拒
原本就是2個不同環境的家庭
更何況是自己要去適應
大部分已婚的朋友都會建議搬出去住
有點距離比較少會爭吵
原本我也很堅持要搬出去住
但因為預算問題
你爸媽怕你一搬出去就忘記家裡了
所以我妥協了
但是你答應我  如果我不適應就馬上搬出去
雖說如此還是會有很多不安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害怕公婆住在一起吧

yider 說:
恩 不過我會保護你的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尤其是在家都不會被管 嫁到別人家反而一直被管

yider 說:
就像我以前最怕跟女友朋友出去

yider 說:
那種壓力的放大版

yider 說:
至少我不會讓你得自己去面對這些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反正我受不了 你也會崩潰

yider 說:
你放心的是我是最好的老公

yider 說:
所以我不會讓你受委屈阿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你不是最愛我的老公嗎

yider 說:
最好的老公 裡面有 "最愛的老公" 子檔案夾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XD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那天做心理測驗 測驗馭夫術

yider 說:
然後哩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只有50%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因為我都很直接 我就是要這樣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他說愛你的就會聽你的 不愛你的就沒用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這好像是一句廢話

yider 說:
還好你遇到愛妻指數 100% 的我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yider 說:
所以馭夫術0也沒差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對呀 不然才不理我

yider 說:
馭夫術高 老公表面聽話而已

yider 說:
愛你才有用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沒錯 愛你的你根本不用馭夫

゚*✿。:.*✿【♔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跟愛不愛你比較有正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