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病叫「婚禮病」。

每天上VeryWed看看其他新手新娘的疑難雜症
加入各種跟婚禮相關的FB粉絲團
上博客來尋找各式婚禮相關書籍
看到有分享婚禮經驗的BLOG就欲罷不能的吸收經驗
 FB加了很多攝影師、新秘跟婚紗公司
感覺就像是在辦一個大型的活動
然後人手只有2名

每天都在尋找婚禮IDEA
腦海裡在運轉的都是「我夢想的婚禮要怎麼完成? 」
而且我又是一個什麼都想DIY的新娘
一方面是為了省錢
一方面是不喜歡制式化的東西
想要把自己想像中的東西化成實物
另外也會覺得很有參與感
用錢打造的婚禮
很氣派很好看
但是就是少了點人味

雖然有時候會做到很氣自己
幹嘛要這麼搞工
花錢不就好了
但是為了實現自己夢想的婚禮
還是有耐心地繼續做下去

還好~有人會陪我一起做
我沒耐性的時候會接手
還好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禮
對於我想要的部分
都很配合的一起完成
我想應該也只有你會陪我一起做這些有的沒的
一般的男生應該會說「做這些東西幹嘛?婚禮就走完流程就好啦!」
但是女生想要的不一樣啊!
謝謝你很懂我
願意完成我的夢想  

看來婚禮病還要蔓延一陣子...

Photo-12-6-17-下午4-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