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也從沒想過這麼快就會準備進入另一個階段
雖然年紀不小了,但是面對未知還是有著恐懼和壓力
難免會有點脾氣真是抱歉
每個階段應該都會有必須面臨的困難
或許這也是為了未來 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沒錢容易爭吵沒錯 但是有錢也一定會有另外的困擾
只是不用煩惱錢的事而已
如果我們的問題只是沒錢
那太好了 
因為人說 只要錢能解決的事就是小事
只要感情還在 不要為了吵就消磨了感情
那即使有錢了 也補不回來
我家以前也更沒錢但是我一路看來
雖然難免爭爭吵吵但始終還是把我們給養大
生活硬要比還是比以前好過
所以我的存在 就是要讓你重新相信 
有愛 還是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失去的 都可以重新找回來
只要不要放棄 不要傷害對方
這才是 “我為你好” 所做的方式
為了你好 我要變得更強
為了你好 我要更健康
為了你好 我要更努力
因為有你才會讓我也變得更好 

還有 不是只有一碗飯 我會先給你吃
沒有飯我也會弄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