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形成的新興趣
雖然一直都對手作有興趣
但是總是懶惰
因為你的支持我就開始我的手作人生

本來是我想學羊毛氈
後來卻變成你比較有興趣
我反而對作包包比較有興趣
於是就想著也許可以變成副業
覺得一直當設計有有一點疲乏了
雖然包包也是設計
但是成就感不一樣

還想著以後我就作包包
你作羊毛氈來搭配
也許也可以貼補一點生活費
聽起來好像不錯
但真正實行也沒那麼簡單

於是你開始陪著我跑永樂市場
買布買材料
完成作品時候給我鼓勵
可以一起做同一件事情
有共同的興趣
真的覺得很開心 

下一個目標是  縫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