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朋友跟我說她遇到前男友
然後她本來要假裝沒看到他
卻被她前男友抓住
她對前男友笑了一下
轉身離開
但是她卻發現握著手機的手
一直在發抖......

我們在差不多的時間失戀
在事情剛發生的時候
她一直在旁邊鼓勵著我
她也一直以為自己已經釋懷了
以為不要聯絡
不要談到對方
事情都會過去的
然後沒想到跟前男友又以這樣的方式重逢

前男友傳簡訊給她
「好不容易見了面,卻沒有說到話,對不起」
以為早就把感情藏好了
以為情緒都過去了
一見到前男友整個結痂的傷又被掀起來
她痛哭失聲
心情難以平靜

我該慶幸自己跟你不在同一個城市
所以我應該很難遇到這樣的場面

我盡量讓自己正面的思考
告訴自己要往前走
其實也只有自己知道
那個傷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但是現在的我會告訴自己
哭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