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碳粉雷射,
怕痛的我緊握著雙手,
心裡想著:「為了變漂亮,
忍一下就會過去了!」
就跟心裡的缺口一樣,
都是過程,
過去了就會
美好。

------------------------------------------------

媽媽說早上在睡夢中突然聽到我喊她的聲音,
她擔心我是不是發生什
麼事情?
打來問我好不好?

我跟媽媽說:「媽媽~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媽媽就說:「妳很38耶!這本來就是應該的阿!不要怕!媽媽會保護妳!不讓妳生病,不讓妳受傷。」

我哭了,因為溫暖。
家人才是一輩子的,所以愛要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