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買粥,賣粥的阿媽,感覺跟我外婆好像,
她只跟我說:「天氣冷,要快點吃喔!不然會冷掉...」
我想到我外婆在天上看到我,
一定會覺得很心疼,
我就哭了......

--------------------------------------------------------

我知道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我知道自己的樣子會讓別人擔心,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努力讓自己跟平常一樣,
努力的上班,
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吃飯,
努力的往好處想,
努力的不要想不開,
努力的不讓媽媽傷心.....

我也很想把感情整個拿走,
我就不會再痛了,
住在心裡很久的那個人,
趕都趕不走,
但是我真的有再努力,
只是沒那麼快,

所以不要跟我說「妳要堅強」「妳要振作」,
我真的有在努力,
不要讓我覺得我好像沒達到你們的要求。

可以什麼都不要說,
給我一個擁抱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