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可以停留的
我們稱他為「朋友」

朋友也有很多種
感情淡的「普通朋友」
再多一點的是「很好的朋友」
女生的好朋友叫「姐妹濤」
男生的好朋友叫「知己」
比好朋友還要好但是不是男朋友的關係叫什麼?

我沒有跟朋友吵過那麼多次架
沒有在內心拉扯那麼多次過
我們都累了
再也受不了
2天一小吵
3天一大吵
知道著彼此的不適合
卻一直都沒有分開
累積起來的情感很難跟外人說清楚
總是被說著像情侶
但彼此的內心都知道缺了什麼
理智也一直都在我們之間
不許越界
那我們是什麼???
連自己都開始模糊
不像情人又不像朋友的關係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一次又一次的因為不想分開又或者根本無法分開的妥協

我:「我們和好了,可是我卻沒有溫暖的感覺,因為下一次的爭吵,很快就會來臨,但我累了。」

你:「我想跟妳當永遠的朋友,把妳放在女朋友的位置太可惜,當女朋友一定會分開,而我...不想失去妳。」

我:「原來.....你說的當朋友是這個意思,我一直以為......」

你:「妳以為我要丟下妳。」

我:「嗯......

我:「謝謝你...參予我的人生。

你:「幹嘛突然這樣講...」

我:「因為我覺得有什麼感覺都要在當下讓對方知道,不要等到以後後悔。」

你:「嗯....也謝謝妳參予我的人生。」

你:「我要跟妳說,即使妳以後結婚、生小孩,有什麼難過的事情,都可以找我。」

我:「...可以...嗎?」

你:「可以。」

我:「你讓我...哭到不行。」

你:「為什麼?」

我:「因為我覺得很感動。


don

deep_water.jpg

我覺得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