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用過貝麗瑪丹的眼線筆
覺得還滿好用的
逛名佳美的時候看到貝麗瑪丹假睫毛
就想買來試試看

原本以為很便宜的假睫毛梗會很硬
沒想到用了之後有種驚艷的感覺
其實不輸市面上手工假睫毛
我也算是假睫毛控
最愛的是透明梗
因為戴起來舒服不會有存在感

貝麗瑪丹假睫毛
梗也很軟
戴了一整天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接下來就看看試戴的感覺

個人偏愛自然款
所以買的都是偏自然
上班也可以戴
不會覺得太誇張
又會覺得今天不太一樣

105.jpg




215.jpg

215-2.jpg

black9.jpg


black9-2.jpg
我最喜歡這一款
我覺得我的眼型比較適合戴這種交叉型的
也可以我比較喜歡自然款
戴起來就像是自己的睫毛
眼睛有放大的感覺
而且會放電喔

black2.jpg



  black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