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都是騙人的,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
在工作上衝刺不用急,
慢慢跑就好了。

---------------------------------------

是我不適合任何人,
還是其實沒有人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

我也希望有一個肩膀,
累了可以躺在他的懷裡撒嬌,
想要衝刺的時候,
可以在背後推我一把,
遍體麟傷的時候,
可以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乖」。

--------------------------------------

「你沒有我也沒關係吧?」
我總是這樣想著。

--------------------------------------

我不知道我是否被需要著,
努力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勝,
還是一種責任。


-------------------------------------

寂寞,
因為只能跟自己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