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在星光聽到這首歌
聽完之後覺得熱淚盈眶
相當感人的一首歌
詞曲都很棒

她說她創作的靈感是
年輕的時候很容易輕易的說分手
但是對方卻沒有挽留
雖然覺得遺憾
但也是年輕的一種過程
可能我們都有過



李匯晴--愛過

兩個人在一起的力量
不是應該大過所有阻擋
怎麼我們那麼脆弱
害怕讓我們開始 傷害對方
就停止吧 就讓他過去吧
燒成灰吧 大口大口吹散吧
還留戀嗎 還不捨嗎
那把記憶拿來讓他消失吧

免 得

我的傷口隱隱作痛
愛過卻不能到最後
是我先開口 但你也未曾
將我挽留 留在你的懷中
我要學會一個人走
逃避面對也沒有用
至少 我經歷過
噢 真心相愛是什麼

為你快樂過 為你擔心過
為你瘋狂過 為你驕傲過

同場加映

她唱的棋子也很好聽
有不一樣的的味道
我喜歡她的聲音有一種沙啞又清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