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跟跳舞同學的聚餐
不過事實上也只有3個人XD
而且是某人不想自己一個人吃飯
才形成的聚餐

這是普通的海帶蛋花湯,不會太鹹
P1030592.jpg

這是沙茶羊肉炒麵,還不錯吃
P1030597.jpg

有時候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
想想當初為了想讓自己改變,
想做自己很想做,
但是一直沒有行動的事情,
於是我選擇了跳舞,
沒想到也過了2年多了,
於是認識了很可愛的同學跟老師,
然後這是我們第一次聚餐,
第一次覺得很像朋友聊天,
大家的工作都不一樣,
也因為沒有什麼利害關係,
所以友誼比較看的到純粹,
有時候跟他們聊天才會發現,
原來別的行業是這樣。

老師跟班長
P1030599.jpg

其實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在很多人面前表演跳舞,
但是我做到了,
突破自己的那種成就感其實是非常開心的!

我喜歡跳舞時候,
很專注的想舞步融入音樂,
可以不用去想其他煩人的事情,
其實有很多次上課前心情超差,
在宣洩完汗水之後,
心情就好多了。

曾經以為我學不會的跳舞,
但現在卻是我很喜歡的,
都應該謝謝他讓我產生興趣。

P1030593.jpg

可以一直很有熱情去做某一件事情,
我覺得那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