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坐捷運的時候
因為人潮很多
所以非常擁擠
幾乎是不能動彈的狀態

一進車廂就覺得後面有人一直貼著我
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我就往前靠
發現他還是用他下體緊靠著我的屁股
而且我覺得好像有手指在摸我大腿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車廂太擠
心裡想著下一站我就要下車

結果我下車他也跟著我下車
我上車他也上車
我到左邊他也跟到左邊
而且還想貼著我
他一過來我馬上閃掉
然後就往車廂裡面走
離他很遠的距離
讓他無法過來
他還一直盯著我看

一下車我就往不同的門出去
不同的方向離開

正當我覺得也太雖了
在等待烤肉攤子的同時
我發現有人碰我的屁股
本來以為是路過的人
後來我愈看那個人愈面熟
那不是剛剛摸我的變態嗎

他躲進大樓1F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他在偷看我
我就瞪他
心裡想著
如果他再過來我就要大喊「先生!你摸夠了沒!!
只見他頻頻回頭走了

害我一直覺得被摸的觸感超噁心的
一回家就先洗澡
我要洗掉那種噁心的感覺
(用蓮蓬頭沖頭.........)

就是有人利用人多的時候
分不清事故意還是無心的犯罪
希望他小GG爛掉

----------------------------------------------------------

3點了
我還睡不著
其實覺得有點噁心
有點害怕
更後悔自己沒有上前斥責他
又會想起多年前不好的回憶
我討厭不認識的男人用下體碰到我

噁心噁心太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