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當12星座男面對囉嗦女友

雙魚座

當女友的表達力已經超出自己耳膜所能承受的極限,雙魚男會採取的策略是裝傻。「你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啊?怎麼感覺你說了半天,我都沒有聽懂一句呢?」此時還不忘用那雙迷濛的眼睛望著女友,真實隱含的訊息就是:我不想聽!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原來你都這樣阿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用眼神攻勢

inne 說:
這相當不準啊~我是熱愛我的老婆~非常願意聽她頃訴

inne 說:
一整個好男人 好丈夫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我吐了

★DOHAN★ 說:
將是老的辣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不過是光淑我就相信...因為他可是半夜1點還在拖地的好男人

inne 說:
........

inne 說:
我是在洗內褲!!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現在還會尿失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