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日) 天氣:晴天
今日行程:
函館傳統朝市─五陵郭公園─大沼公園熊牧場洞爺湖小樽希爾頓飯店

平成館海羊亭的早餐:我很喜歡飯店的早餐,每天都吃得很豐盛,很有營養的感覺



函館朝市:這是喜歡吃海鮮的人的天堂

日本人很厲害,假的做得跟真的一樣,而且她端出來就跟模型一模一樣,不會讓妳覺得有落差

螃蟹們

這是海膽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他的味道,有種腥味


這是墨魚口味的冰淇淋


日本廁所有多乾淨,連魚市場的廁所都這樣乾淨

沖水的按鈕在旁邊

日本的市容做的很美,連路邊的花都是真的

蒲公英小姐


果然天氣變好,天空也超藍的

要去騎腳踏車了


顏色也太鮮豔了吧~!北海道的空氣很好,連景色我都覺得很乾淨,不像台北都灰灰的


怡德擺出黃飛鴻的姿勢

蓋住小富士山,這是洞爺湖--冬天不結冰的湖

後面的熊標本很大一隻,我在學他


熊牧場--這邊的熊都會拜託你丟蘋果給他吃,而且都會很神準的接住

這2隻小熊在玩--好猥褻的姿勢

5隻可愛的小熊


郵筒
小樽希爾頓飯店--這是今天的房間

有一個小客廳


窗外的VIEW很讚


這是我在超市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