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捧由,我從北海道回來......好幾天了
今天才開始整理照片,
我好懶得寫遊記阿~~~~
那就用照片紀錄好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非常喜歡這個國家,
因為到處都很乾淨,
當然包括我最在意的廁所,
到落後的地方常常廁所髒到不敢上,
到日本都沒這問題,
甚至每個公共廁所都會有衛生紙跟免痣馬桶。

北海道地大物博,
所以在郊區幾乎沒看到什麼人,
而且空氣非常好,
連街道顏色都有一種鮮艷的感覺,
北海道的建築跟日本其他地方不一樣,
有一種濃濃的歐風,
感覺就像是在國外,
妳本來就在國外阿~!(這個梗玩了很多次)


5/22(五) 天氣:雨天

今日行程:台北/新千歲空港─支芴湖國家公園─登別雅亭溫泉飯店

新千歲空港熱食販賣機--日本是全世界最多販賣機的國家吧!因為他們怕戰爭的時候沒有糧食XDXD


觀光客必照--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跟地標拍照,有一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我跟媽媽--這是北海道的淡水


很長的碼頭--我喜歡這張背影


很寬闊的湖,很像海




非常漂亮的廁所,我媽媽在整理她花了100元去編的頭髮


可愛紅魔鬼做廁所標示


很有氣氛的路燈


第一天住的飯店--登別雅亭溫泉飯店


有一個和室


浴室都很小但是還滿乾淨的


今天的晚餐


我穿的是浴衣--穿浴衣裡面只穿內衣褲非常容易曝光


可是顏色我不喜歡


怡德不知道在狠什麼=..=


如花似玉的2個媽---因為太郊區沒地方逛,每天晚上都在飯店喝酒


更多照片
http://pentas.pixnet.net/album/set/14353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