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祈禱的就是一種希望以及不想面對的害怕。

每次回老家要回台北的時候,
爸爸媽媽一定會帶我去隔壁的廟拜拜,
對老人家來說算是一種寄託。

爸爸媽媽總會嘴裡念念有詞的,
希望我去台北一路平安,
希望我工作順利、健康。

小時候總是跟在旁邊,
心裡其實沒想什麼,
跟神明說話就好像在許願一般,
很幼稚的曾經許過希望喜歡的男生跟我考上同一所國中,
最後神明當然沒理我。

外婆生病的時候,
我跟神明說希望外婆可以趕快好起來,
除了心裡面真的由衷希望,
其實是因為我害怕失去外婆。

最近跟爸爸媽媽去拜拜的時候,
我總是聽著爸爸媽媽跟神明祈求著我的平安,
而我總是在心裡默念著,
希望爸爸媽媽可以不要吵架,
希望家人都平安。

我相信我的神明,
即使我能然必須面對我的害怕,
但我依然相信祂永遠都會挺我,
保護我度過我不想面對的一切。

總是希望神明可以讓我們如願以償,
但其實我應該常常感謝神明,
謝謝祂讓我覺得很幸福。



ps.我沒有要出家,各位朋友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