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 員: 木村拓哉 深津繪裡 阿部寬 加藤蘿莎 寺尾聰

看第一集的時候,原本以為這是政治的日劇,只抱著是木村拓哉演的,所以就趁中午休息的時間分段看,大概是看到第3集,木村拓哉從原本於政治毫不熟悉的小學老師,選上議員進入國會,突然間成為日本內閣總理,然後我就把全部都燒回家,看到凌晨5點把全部都拼完了

每一集都覺得超熱血,超勵志,看完都想去選里長了,我 一定可以用跟一般民眾一樣的眼睛去從政的!!!
(最好是)


木村拓哉真的是我認為最會演戲的演員了,他連背影都在演戲阿!從背影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絕望,進而到很平靜的回家,到最後才宣洩出來,逃避了一天卻不因此放棄的那種正面能量,就讓人覺得超熱血的!



我看到有感觸的一段是,木村拓哉在說服美國代表的時候說的一段話:「好好想想,因為是同班同學,所以有什麼看不慣或不能理解的事,就要將自己想說的傳達給對方,並且好好聽對方說的話,像這樣兩人為對方考慮下,這樣一來...就會發現對方跟自己是不同的,認為同樣是人類,所以只要稍稍被否定就生氣,但是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大家是想法和情況不同的個體吧!所以我希望孩子們理解自己跟別人是不同的,那麼用什麼語言才能讓對方瞭解自己的心情呢?怎樣才能說服對方呢?」

因為當時正在跟一個很熟悉的人吵架,當彼此都不想讓對方的時候,當彼此都堅持自己的想法的時候,就會聽不見對方的聲音,然後我卻被木村拓哉的這段話安慰到了



總之就是很值得一看的日劇,雖然他把政治太理想化的,怎麼可能有只想到人民不想到自己的官員,但是還是會被木村拓哉的演技所感動。

補上木村拓哉超帥氣照片~!!!(根本是為了看木村拓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