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硬床比較好,
尤其是有脊椎側彎的人,
但是人的一生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睡眠,

我覺得床是必要的投資(認真),

內心的OS:人家還是想要獨立筒床墊阿~!!!!!
於是下定決心在拿到年終之後,
絕對要去買張新床犒賞自己,
(雖然說隨時都在犒賞)

在網拍做了很多功課之後,
大概知道單人的獨立筒床墊的價錢大約是3500-5500元,
於是就前往傢俱街--南昌街選購,
在問了很多家之後以及比價之後,
終於選到一家可以訂作床墊而且價錢還OK的店家,
於是我以4000元購入我的硬式獨立筒床墊,
店家說硬式獨立筒床墊的軟度介於彈簧床跟一般獨立筒床墊之間,
彈簧床太硬,
一般獨立筒床墊4邊太軟,坐的時候會凹下去,
所以我還是選了感覺比較實用的硬式獨立筒床墊,

睡了兩天的心得----早上都不想起床上班。

所以結論是----等老娘發了就換席夢絲的名床!

其實我是想讓大家看我的公主床,還故意弄得有生活感


白色的床是房東給的上下舖,
某日突然間看不過去就自己漆成白色了,
我好喜歡白色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