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桃:我剛跟我媽講電話,我媽要叫我要對你好一點,脾氣不要那麼大,老公對我很好,有的吃有得住就已經很幸福了╮(╯_╰)╭

8元哥:沒有阿~都已經結婚了,為了這個家,人家生氣也是要忍耐一點啊~( •́ ⍨ •̀)

公主桃:幹嘛一副小媳婦的樣子!(¬_¬) 

公主桃:我覺得吵架的時候,會去了解女生在想什麼的,才是成熟的男人,但這很少男生會做到

8元哥:其實難的不是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吵架的時候一定是各有各的立場,難的是在氣頭上,卻要先放下自己的情緒,把自己的立場縮小,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這才是最難的地方

公主桃:所以說你比較讓我啊~

8元哥:就像是你的爸媽是用無私的愛在愛妳,不管妳怎樣吵鬧,他們對妳的關愛還是一樣的

公主桃:你這樣說還滿有道理的

8元哥:真的嗎???!!!妳說真的還是假的(是太少被稱讚了嗎?

公主桃:所以說你就是把我當成女兒嘛~

8元哥:重點不只是要寵愛~還要教育,不然就會變成任性的小孩,妳今天又上了一課(▰˘◡˘▰)

我最愛的2個人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