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之光是我最喜歡的日劇,
輕鬆又沒有壓力,
最喜歡部長的家,
還有
那個可以坐下來聊天的走廊,
最近又重看了一次,
可以找到一個可以
像朋友聊天,
可以一起搞笑,
不用說話就了解妳的人,
還可以理解你
的過去的人,
是非常幸福幸運的事情。

每次吵架我總是先冷戰不說話
然後到最後你一定會先跟我道歉
-----------------------------------------

謝謝你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的陪伴
首先很抱歉 我不夠完美
常常讓你過的不愉快 
感到不開心
這一直不是我們想要的
也不是我們想追求的
每次吵架我知道你得一直武裝
得堅強因為想保護自己
所以很累...
或許是我給你的不夠多
甚至讓你感到匱乏
像你說的 老公無能
所以你感受不到愛於是變的張牙舞爪
所以是我害你變成這樣 我的錯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你可以向別人一樣
過的很甜蜜很開心...
但往往總是有許多無力
我知道這也是我的錯
因為我不能哄你
因為我讓你覺得委屈
因為我讓你覺得我要跟你爭
因為我影響你的情緒
因為我讓你有這麼多不開心
讓你覺得不如自己一個人
這樣說起來真的都是我的問題
聽起來有點傷心 也有點難過
但不代表就可以被原諒
老實說我真的也很累 真的真的很累
但我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因為我知道沒有幸福是輕易可以獲得的
也知道沒有堅持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
沈默不是不說話
是我不想再說錯話 
不想再說出讓彼此都會難受的話
不是你說的怎樣都有我的藉口
但是不能怪你對我有這種想法
是我給你的感覺是那樣 
所以很抱歉 這也是我的錯
我跟你一樣有共識的是
我跟你一樣很討厭跟你吵架的我
非常討厭
所以很抱歉一再讓我們關係這麼緊張
對不起
謝謝你一直原諒我
原諒我很多次
再一次跟你道歉 
別因為我生氣 又睡不好
對不起

------------------------------------------------------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見你
可以跟你結婚
看完了螢之光我覺得你就是那個最了解我的人
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
可以一起搞笑
我做奇怪的事情的時候
你也不會覺得我奇怪
還會跟我一起做
雖然常常吵架
但也是互相了解的過程
不管怎樣你都會讓我
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想辦法讓我開心
可以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我很幸福

謝謝你  找到了我
不讓我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