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許願的時候
你提醒我記得要許「妳以後的老公很有錢阿!」
於是那就變成我第一個願望

Photo-12-6-23-下午6-48-20
 
星期五在公司等了很久
想說怎麼還沒幫我慶生
雖然每年壽星都會知道有慶祝
然後我就是那個大面神的壽星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今天會有蛋糕嗎

yider 說:
今天沒有蛋糕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是喔

yider 說:
你想在公司過?

yider 說:
你生日是明天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自己還去開冰箱

yider 說:


yider 說:
是真的沒有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一般來說不是會提早慶祝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真失落

yider 說:
我不喜歡在公司過生日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也不是喜歡吃蛋糕 是喜歡那個過程
別人給你驚喜的感覺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那我明天要吃巧克力蛋糕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你是故意跟我說沒有 然後再給我驚喜吧

yider 說:
別製造二次傷害XD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不一樣啊 只有我跟你一起過
沒有其他人感覺好寂寞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想不到真的沒有 你剛去大便我還以為你去安排什麼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還一直很煩惱生日願望要說什麼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沙比西~

yider 說:
明天請你吃比較好吃的蛋糕

yider 說:
你不喜歡只跟我過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不一樣的感覺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好像跟你交往之後的世界就只有你

----------------------------------------------------------------------
於是在我說完之後
就有蛋糕出現了

Photo-12-6-22-下午4-54-33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剛就想說該不會你跑去買了吧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好像是我很任性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結果我就沒想生日願望

yider 說:
沒關係今天只是暖場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可是我想許的是 希望我未來的老公會很有錢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剛還想說萬一你真的跑去買 這樣的男人哪裡找

yider 說:
為何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本來沒有 後來就有了!不是聖誕老公公嗎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之前還被說要什麼禮物 愛慕虛榮
 

yider 說:
因為了解就不會這樣想了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比較好奇蛋糕怎麼來的

yider 說:
我去買的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所以我講完之後你又去買

yider 說:
對阿 還要裝沒事

yider 說:
中間還下雨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I LOVE U

yider 說:
I LOVE U 2

--------------------------------------------------------------- 

「這樣的男人哪裡找?」
我這樣說的時候,你說「還是會有吧!只是妳沒有比較過,但沒有跟我分開,妳是不會接受別人的。」
不過的確是如此
喜歡上一個人就很難喜歡其他人
謝謝你總是想辦法讓我開心
愈開心的時候就愈害怕失去
但卻不會因為害怕失去就不想付出
反而會更珍惜這段緣份
有你在身邊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的禮物
Photo-12-6-23-下午1-18-03  

還有我最在乎的手工卡片
Photo-12-6-23-下午7-0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