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的時候,這台詞讓我覺得很感動。

「人的一生中渡過的辛苦的份量是固定的,所以現在辛苦,證明以後會少辛苦一點。現在辛苦的一瞬間,也會過去的。
於是我養成了一個習慣,只要遇到困難,我就會睜大眼睛,握緊拳頭,跟他說,你到頭來也只會是個過去式。

所以親愛的,如果有讓你痛苦的事情,就想想這句話吧!馬上就要過去了!
而且你的身邊還有我,我到死都會站在你這邊,所以你喜歡的人我也會喜歡,你討厭的人我也會討厭,欺負你的人我不會放過他!

看到這段的時候,已經熱淚盈眶,而且腦海中想到的就是你。

感情的累積是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是一種互相的依賴。

看電影被觸動傷口的時候,我也可以什麼話都不說,你看著快要哭的我就知道我想到什麼,緊緊的抱住我,安慰我。
摸摸我的頭,跟我說:「沒事了。」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因為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會一起想辦法渡過。

我最喜歡你的一點是,你會有同理心,
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即使是你家的狗,
即使是路邊賣報紙的阿婆,
這麼善良的人是不會傷害別人的。

明明就是雨大到我都睜不開眼睛,
騎著機車載著我的你,
還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找避雨的地方,
「妳放心吧!我會為妳擋風避雨的!」
雖然我常說你都為我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坐在後座的我,
還是有一點小小的甜蜜,
謝謝你總是讓我開心。

此外,
你遇到困難總是不會被打敗,
也是我很欣賞的個性,
雖然我總是說你太樂觀,
低潮也只有30分鐘,
但是太過悲觀的我,
剛好需要這樣的你來中和我的個性。

謝謝你總是支持著我想做的事情,
甚至是陪我一起做,
縫包包縫到一半覺得累了,
嘟著嘴看著你,
你就會馬上接手過去縫,
那一瞬間,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而我也想說
事實證明那些困難都會過去的,甚至讓你想不起來,為了什麼而難過。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幸福了,
因為我遇到你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覺得不安,
不知道幸福可以持續多久,
但我知道,
要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時候,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