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到現在還會在意?
因為那是自己過不去的點
不知道為什麼而分手
只叫自己接受、面對
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只覺當時的自己很不值
當初痛苦的過程又歷歷在目

有人看到你在跟我分手以後
馬上就牽別的女生的手
你還可以狡辯「有人規定分手多久才可以牽手嗎?」
是!沒有人規定
但這代表在我們交往的時候
你就已經在劈腿
而我卻被蒙在鼓裡

我問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
你吼我說「我要問幾次,不是說了沒有」
我說你是公狗的時候
你義正嚴詞的說我沒有求證就亂發洩
我走不出來的時候
你大聲地說「都過了那麼久了,還有必要大聲嚷嚷嗎?」
現在我明白了
這一切都是你見笑轉生氣
怕被人家發現你多麼骯髒

那個時候的我
以為自己不夠好
拼命的努力想要挽回
你讓我以為是自己的錯
事實上你早就變心

心不在我身上
卻可以擁抱我
在我面前演一場相愛的戲
好讓你可以全身而退的逃走

以為你只是沒有勇氣給我未來
其實不過是花心
喜歡新鮮感
愛上別人
不斷的在圓謊

殺人犯還可以跟受害者家屬說
「看到妳現在好起來,真替妳開心」

終於讓我知道你是因為劈腿才離開我
還可以硬掰
「突然發現沒有辦法給你幸福」(所以現在要去害別人)
「發現妳身邊有人可以給妳幸福、未來,只是妳自己沒發現」(我自己找到新戀情的事情,還可以拿來瞎講)
「所以我開始收回感情,移情別戀,離開妳」(我沒見過這麼爛的人,把自己劈腿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憐
需要用不斷的謊言來說服自己的愧疚

現在是我不要了
因為你不配
你不配擁有我給的幸福

-------------------------------------------------------------------

還好上帝對我很好
要我接受磨練的時候
還安排了一個人在我身邊守候
讓我不至於想不開
讓我知道我是被疼愛的

我:我是最棒的嗎?即使他選擇別人,沒有選擇我
yider:妳是最棒的女朋友!但是妳不要因為他就不相信任何人,這樣對我不公平,我不會這樣對妳的!

看到你的留言悶了一整天的心情終於崩潰
因為你讓我感受到溫暖

yiderliu

我明白那種感覺有多氣人,
一種灌頂的感覺,
這感覺狠狠的揍了妳一拳,
然後恭喜妳可以解脫了,
可以完全的確定他是爛貨,
不過老天是疼妳的,
讓我在妳身邊,
讓妳不用獨自承受這些,
也讓妳不是結婚後才遇到這些,
妳跟他一起是糟蹋,
以後就由我來照顧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