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16.31367283  

雖然我早就猜到
雖然你打死不承認
但是從別人口中聽到
你跟我分手沒多久就跟同事牽手
我還是覺得很震驚

交往的時候我多少次質疑你跟她的關係
你總是說是朋友
我總是相信你
事實證明我真是個傻蛋

然後開始回想
你跟我說的那些謊話
「為了我好才跟我分手」 
「不能給我幸福才離開」  
「跟我分手你也很難過傷心」
「怕我承受不了所以選擇逃走」

祝福我的新戀情只是為了減輕你的愧疚
打死不承認劈腿還罵我汙衊
不斷的傷害我還要我原諒
說的那些謊言、藉口
只是為了當好人 
都不如直接說愛上別人來的乾脆

突然覺得跟你交往11年的我
真是他媽的笨蛋
浪費1年的時間在傷心
真是他媽的傻瓜
跟你說我已經釋懷了
真是他媽的沒必要

這輩子我最討厭的是謊言+背叛+公狗
然後你通通符合
你不只是差勁  還很賤

幸好我在這個時候知道
心裡非常理智
只是慶幸還好我已經離開你

我覺得上帝對我真的很好
總是讓我在某些關鍵時刻認清你的真
面目
好讓我不要再浪費自己的人生
為那些不必要的人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