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很多拍婚紗的資料
跟你討論拍婚紗的時間
於是你開始擔心錢的問題
於是又開始有了爭執
上一段戀情結束以後
我就決定不想再為了要結婚的錢煩惱
我想要找一個可以給我一個婚禮的人

我一直以為你是那個人
雖然不是很富裕
但是至少對我很大方
也很少為了錢的事情在爭執

我:我只是提了婚紗的費用,你就開始說婚的預算什麼的,都還沒問過怎麼知道?而且都是我去做功課的,你也沒有去查過價錢阿!
你:對不起~我比較會考慮現實面的問題,讓你浪漫的感覺消失了!很抱歉!

01
02

03

於是後來決定用婚禮貸款的方式
你說錢的事情你來解決
我只要去想我要什麼樣的婚禮就好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見你
別人覺得找到有錢的老公是幸福的事情
但我覺得不讓我委屈的你
才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抱歉~我總是想著自己想要的
覺得如果要跟我結婚就應該給我想要的婚禮
我不想要再過的那麼辛苦
卻沒發現你很努力要跟我結婚的心
就像你說的以後我們就是共同體  
錢不用分的這麼清楚 

所以錢的事情  一起解決
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要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