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卵巢長了10公分的腫瘤
已經開過一次刀
另一個卵巢已經沒有功用
現在換另一個卵巢
如果還是沒有好轉
也許就喪失了生育的功能

面對著上帝給她的考驗
她在我對面侃侃而談
沒有一絲的難過傷心
很樂觀的面對這件事情
甚至還談著她的夢想未來想做的事情
還想要幫助其他的人
把愛給其他需要的人

我覺得很心疼地哭了
心疼她必須面對病痛
心疼她如此勇敢 
但同時也替她覺得很開心
因為她把她的生活過得很好

突然覺得上帝對我很好
讓我身邊充滿正面能量的朋友
讓我在低潮的時候總是會被拉一把
我需要他們的時候
總是二話不說在我身邊

希望上帝可以讓朋友的病痛消失
也提醒著我
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說的話都要馬上去說去做
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