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數日子
會讓我想到1年.2年.3年....8年.9年.10年
還清晰地記得彼此在卡片上數日子
說好要一起走下去
說好要好好照顧我
但時間依舊敵不過變了的心

但是我就是很奇怪
沒有特別喜歡過情人節
只要相愛每天都是情人節
但交往的紀念日我就一定要過
不管是只有一個小蛋糕、一張小卡片
我就是想過屬於2個人的紀念日

吃完晚餐回家
卻忘了買小蛋糕
體諒我MC來的不適
你說要出去買
我說在7-11隨便買個海綿蛋糕就好了
但你還是堅持跑到比較遠的丹堤
滿足我的願望

Photo-12-4-10-下午9-22-58  

我的手作卡片--就是把碎布廢物利用的卡片
Photo-12-4-9-下午10-53-48  

交往的這半年不算長的時間
卻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
累積起來的情感
已經是別人無法取代

也吵了很多架溝通
更加了解對方
還好你總是會讓著任性的我
知道性子急的我  吵架一定要馬上解決
不要讓壞情緒一直跟著我到隔天
不能因為睡著不接電話
因為我不喜歡對方沒接到電話的煎熬
我在乎的你都配合我

假日希望你來陪我
你說你可以來陪我  晚上再回去畫圖
我說我可以去你家  不希望你又熬夜
喜歡這樣的互相
沒有犧牲  而是替對方著想

謝謝你說你會照顧我的家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有一個人很愛我
謝謝你讓我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會在我身邊

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為了我而努力
同樣的事情會因人而異   而擁有不同的結局 
有你在身邊  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