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只是2個人住在一起
結婚不只是可以不用再送我回家
結婚不只是一場盛大的婚禮
結婚不只是幾盒喜餅幾張喜帖
結婚不只是要拍多漂亮的婚紗

結婚對我來說是一種承諾 
接下來的人生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一起面對

結婚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
可以跟你組成一個家的感覺

結婚是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我們會一起朝著同樣方向前進

結婚是你的家人喜歡我
我的家人喜歡你
你喜歡我的家人
我喜歡你的家人

就像媽媽也會擔心的問你
「你的家人都喜歡我的女兒嗎?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可不能讓她嫁過去受苦,這樣我會傷心」

離開我家的時候
媽媽一邊招手一邊喊著
「我的寶貝女兒就交給你照顧了!」
爸爸拍拍你的肩
像是把責任交接給你 

 

雖然覺得媽媽的催婚很煩
但是也慢慢可以體會她的心情
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是可以照顧我一輩子的人

你說著要跟我結婚
但是這一切對你來說我只感受到你的壓力
感受不到你很開心地想要跟我一起生活

你說這樣對你來說不公平
因為我準備了10年結婚的心情
只是那個人跑了
而你才開始面對

於是我哭了
覺得自己只會給別人壓力?
你慌了...

你:「是我不對,我應該覺醒了!不該逃避覺得有壓力,就是因為有妳,我才要面對,我要跟妳結婚。」
我:「我希望你是開心地想要跟我結婚,不是因為這些壓力的逼迫,到時候你就會怪我,是我要結婚的不是你」
你:「這....不是我會講的話吧!我怎麼可能講這種話」 
我:「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你:「我要跟妳結婚啊!我希望你的BLOG的題材是我,不是別人阿!」 
我:「你可以回家了!反正你也沒話說了...」  
你:「.......」(被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