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周前被檢查出有糞便潛血
安排檢查大腸鏡之後
每天都處於精神恐懼的生活
很怕檢查出來是不好的東西

除了每天到行天宮報到
還擔心的無法上班
甚至也無法一個人睡覺
沒有食慾  不想吃東西
甚至常常會覺得不安
還會亂想「爸媽沒有我該怎麼辦?」

只有你在身邊我才會覺得安心 
所以你就陪著我  安慰著我
一直跟我說放輕鬆
一邊還要了解為什麼會糞便潛血
讓我不要那麼緊張

後來你才說其實看我這樣你也會很緊張
一邊安慰我說「不會啦!」 
一邊又想著 「萬一....」
一樣被我的精神折磨著

跟我回家的時候
媽媽才跟你說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
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小孩
我想在我身邊這麼久的你
應該非常明白

今天檢查終於出來的時候
只是小小問題
並沒有長什麼東西
我在檢驗室門口忍不住抱著你
 「太好了!我沒事!只是小痔瘡!」

等待檢驗的時候
看到一個婆婆被推進來
她的老公跟在旁邊
婆婆虛弱的在老公公耳邊說 「你要在旁邊陪我」
我突然覺得很想哭
因為我也跟老婆婆一樣的心情
非常需要讓我安心的你

謝謝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在我身邊
讓我免於恐懼  讓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