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2-3-16-下午9-50-42

下班的時候突然很想吃福利麵包的大蒜麵包,
於是就跟你說一起去買吧!

好不容易到了福利麵包卻賣光了!
你看著一臉失落的我說:「沒關係啊!下次再買就好了!」
我:「可是我們是特地來的卻沒買到...
你:「那我明天就騎車來買!這樣好不好!」我點點頭
於是隔天就看到福利麵包在桌上了。

謝謝你總是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因為你不想看到我生氣失望

肚子餓了要趕快找吃的給我
不然我的臉會開始臭
走太多路了要安撫我
即使還有2.3公里也不能露出很遠的感覺

雖然是小小的事情
但是我都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