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的時候就說好
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以為一切不會來的那麼快
但是一直被長輩催促的要結婚
好像也應該來想想結婚的問題了

最近只要討論到結婚的事情就會一直吵架
因為被一直催著要結婚
結婚又牽扯到很現實的錢
買房子要錢
喜宴要錢
拍婚紗要錢
然後我們又沒有富爸爸
一切只能靠自己
未知的事情太多
常常會被弄得很毛躁
於是我就會任性地說:「我不想結婚了!結婚好麻煩!現在不是過得好好的嗎?」

你總是很有耐性地跟我溝通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我逼得也發起脾氣
但最後還是會妥協我的需求
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想要跟你一起生活的樣子

愈來愈有一種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感覺
果然沒有錢的夫妻就會一直吵架
雖然我們都有工作 
還不至於這麼慘
頂多就是晚一點再買房子

你想要快點可以存錢買房子
我覺得省錢也要有生活品質
畢竟我還是覺得我們談戀愛的時間好短
很快地進入夫妻的感覺不是我想要的

突然覺得女生還是要有工作會賺錢
至少吵架的時候
還可以說:「老娘不用靠你也可以生活!」
於是我又開始逞強

Photo-12-3-7-上午11-09-51

我一定是上輩子有燒香才會遇到你
雖然你沒有車沒有房子
但是我知道未來一定會有
至少我知道如果只有一碗飯
你會先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