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第一天我就把錢弄丟了!

7-11禮卷+現金也有2千多,
看著心情沮喪的我,
你連忙把自己皮包的禮卷塞給我:「就當作是我丟的吧!不用擔心!錢的事就交給我!」 
並且緊緊地握著我的手說 :「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而沮喪,想想妳擁有的!」
我:「我擁有什麼?」
你:「妳還有我!」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你說你的朋友總說她老公很帥!
但她老公看起來就是普通人,
應該就是因為她老公對她很好,
她才會覺得她老公很帥吧!

不知道是因為相處久了
知道我的個性
還是被我訓練的仔細注意我的情緒 
那一刻我也覺得你閃閃發光!

告別了傷心的2011
我想我一直很幸運
原來那些痛苦的經歷
是為了現在的幸福而鋪路
這樣一想就覺得那些痛苦都值得了 

交往後的第一次跨年
說好要一直很幸福
假日睡到中午
有人擔心自己起床沒吃東西
馬上送來午餐的感覺很好
如果我們都把往後的每一天
都當作世界末日在過
我想我們都會更珍惜對方
一起幸福下去吧!

(剛剛倒數完的那一刻的合照)
Photo-12-1-1-上午12-0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