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阿~
我覺得你什麼都好
完全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溫柔體貼又疼我
從來沒對我發過脾氣
但是外型就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猶豫了好久
「外表重要?」「還是對我好重要?」
雖然後來還是選擇對我好
但我也開始慢慢進行我的改造計畫

與其找一個帥哥
每天都過著沒有安全感
害怕對方會花心
不如找一個真的對妳好
外表有成長空間的人來改造

很感謝你的配合
知道我想讓你變得更好
於是愈來愈多人稱讚你外表
我覺得很開心
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小孩長大一樣
有人說著你的小孩可愛 一樣高興 

但我卻開始不安
我總是問你「會不會我把你變帥之後,你就跟前男友一樣去吸引更多女生,然後丟下我」

「我怎麼可能是這種喜新厭舊的人!我不可能這樣對妳的!」
「你要走就走吧!我沒關係的!」

每次這樣說的時候
你總是會緊緊的抱著我說
「我不會離開妳的。」

後來你說
每次聽到我這樣說的時候
其實你覺得很心疼
因為你知道我受過傷
害怕再次受到同樣的傷害
才會用驕傲的語氣說著
「你要走就走吧!」

我:「你果然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全世界....這麼大?」
我:「對壓!不然就台北市阿!還嫌...
你:「妳也是整個宇宙,不....是整個銀河系最了解我的人。」
我:「銀河系......」
你:「對!比宇宙大!!」

情侶果然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