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交往一個月幹嘛要慶祝啊?
我:要啊!這是一個里程碑耶!我們居然沒有分手!下一次就是慶祝一年了!

買了小蛋糕,然後互唱生日快樂歌,算是替我們的愛情小小慶祝滿月

P1150530.jpg  

你總說因為我之前很辛苦,所以你要對我好一點。
捨不得我不開心,捨不得我哭,
捨不得我太辛苦煮東西給你吃,
謝謝你一直用愛灌溉著我!
才讓我愈來愈漂亮!

喜歡你摸著我的頭說
「妳今天怎麼這麼可愛?」

喜歡跟你牽著手,
大肆地在街上親吻,
以為這個世界只有我們。

喜歡洗完澡之後,
你拿毛巾幫我擦頭髮,
幫我吹頭髮,
好像我是你的寵物。

喜歡你幫我拿包包,
捨不得我拿重的東西,
因為你說你是男人。

喜歡你明明就很冷,
還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
硬說自己不會冷。

「你愛我嗎?」

「愛?...這....我們才交往一個月,我有往愛的方向前進啦!」

我說因為你很疼我,才讓我覺得很幸福,
你說因為有我,你才會覺得很幸福。

以前會很羨慕別人有個貼心、無微不至的男朋友,
可是我現在不用羨慕別人,
因為你就是我的李大仁。 

我是你的寶貝,
你是我的親愛的,
以後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