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喜歡你在乎我的樣子,彷彿我就是你的一部分。」
你:「抱著妳的時候,我才是完整的。」

我喜歡你問我:「今天過的開心嗎?」
我喜歡你跟我說:「我會一直照顧妳。」
我喜歡你說:「妳愈來愈可愛了。」
我喜歡你說:「相信我,我不會離開妳的。」
我喜歡你說:「我好喜歡妳。

對我來說最浪漫的事  就是手牽手跟你一起變老。

P1150103.jpg  


1481965752382928182.jpg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