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最受傷的不是他的離開
而是一步一步地發現
原來我那麼相信的人
都在騙我
即使過了那麼久
被挑起的感覺還是會受傷
原來我愛了那麼久的人
其實是個花心鬼
雖然我的自尊心不許我這樣說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是被比較而遺棄的

我很感謝上帝給我一個你
了解我所有的過去
陪伴著我走過低潮
體諒我所有的心情

躺在你的懷裡的時候你說:「還會因為他而心情不好嗎?」
我:「是我不夠好嗎? 」
你:「妳很好啊!是他不好」
我:「是我沒有魅力嗎? 」
你:「妳很有魅力,是他不懂得珍惜!」
然後你溫柔地抱著我說:「我會好好珍惜妳、疼妳。」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會有這種幸福的感覺 。」
你:「不會一直阿....是會更好!

 

 

 

詞:許哲珮
曲:許哲珮

我真的要感謝你讓我找回了我自己
當我以為自己不是什麼你給我肯定
你的一句勇敢一點我卻開始流眼淚
Female總是這麼容易相信很遙遠的誓言

You love me Even Im not somebody
You still love me
You love me
You say I'm your everything

You love me
你說唱了就唱了是我自己決定
You love me
你要我堅持到底

我真的要感謝你讓我找回了我自己
當我以為自己不是什麼你給我肯定
你的一句勇敢一點我卻開始流眼淚
Female 總是這麼容易相信很遙遠的誓言

You love me Even Im not somebody
You still love me
You love me
You say I'm your everything

You love me
你說唱了就唱了是我自己決定
You love me
你要我堅持到底

Thanks for lov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