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的故事在說公主親吻了青蛙之後,沒想到青蛙就變成王子
最好的東西,可能會偽裝成最討厭的表象來考驗你有沒有資格得到它。



9個月前我跟上帝說我想要訂做自己的王子
於是我列出了很多條件
然後我繞了一大圈   發現王子就在我身邊 
如果說要訂做一個王子  那你就是我訂做出來的吧

今天問你媽媽去旅行的時候衣服誰要洗?
你說:「當然是自己洗阿!不然以後怎麼做家事?不是說好洗衣服、摺衣服、洗碗...,妳不喜歡的家事都是我做嗎?」

經歷過一場災難
我不再相信有什麼是可以永遠的
就算離開我也不會在像以前一樣無助了
因為我終於可以理解「不愛了」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當你這樣說的時候
我很開心
我說過的你都放在心裡 

 

樹 


詞曲:許哲珮
演唱:許哲珮
導演:廖明毅
動畫:龔爰 

美好的生活 近在眼前
在我的身邊 你微笑的臉
夢想中一切 一一實現
我依賴著你 你守護著我

月光下散步 手牽著手
從今天以後 只為你心動
世界再紛擾 你還有我
屬於我們的 溫暖小窩

願做守護著你一生的那棵樹
不讓你哭 只要你幸福
你是我眼中永遠堅強的保護
就算頭髮斑白 你還是最可愛

寒流一陣陣 整個冬天
怕冷的寶貝 我為你暖被
兩人的世界 被愛包圍
愛住進搖籃 輕輕的晃

願做守護著你一生的那棵樹
不讓你哭 只要你幸福
你是我心中永恆無價的財富
就算偶爾不乖 你還是最可愛

我生命中最愛 你是我的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