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小事正在跟你嘔氣,
你知道我真的生氣了,
就一句話也不說,
於是你很認真地看著我說:
「不要再生氣了...妳不會再是一個人了,以後妳心情不好,就是我們2個人的事,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

然後我就哭了。

我想起以前跟他吵架的時候,
我總是一個人處理自己的情緒,
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哭,
這些,你都知道。

我的不安全感你都知道,
我害怕再一次感受到同樣的感覺,
於是每一次生氣的時候,
我就習慣把自己武裝,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就不會受傷,
反正我已經體驗過被拋棄的感覺,
一個人真的沒什麼可怕的,
即使我內心真的非常渴望有一個依靠。

我被丟掉之後,
是你一直陪著我走過,
你在大海裡面把我撿起來,
在我無助漂流時候,
一把把我抓起,
陪著我重新站起來,
我的脆弱你都知道,
你說你是來救我的。

你說那些不好的部分都過去了,
我有點意外那些傷害其實都還在,
只是藏在心底,
被觸動的時候就會再次掀起。

謝謝你讓我知道,
我再也不是一個人,
我覺得很感動,
有一個人願意這樣對妳,
其實很幸福。
 
013000001966041222811339616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