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
原來日子過得這麼快
原來分開也9個月了
冷冷的天氣就會讓我又想到那個失溫的冬天
穿了很多衣服
心裡還是冷的

從動不動就哭
到恢復正常的生活
從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離開
到接受你的離開  讓自己過得更好
我經歷的一場重大車禍
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

現在的我很好
如果不是因為這一場災難
我就不知道原來我比想像中的自己還要堅強
以為自己承受不了
到現在還是活得好好的 
原來人生每一件發生的事情都有它的意義
都在告訴我們一些事情

於是我終於可以把我們的感情看得很清楚
我也終於看清楚
一直以來你的對待
讓我有多傷心
我以為的那個好人
毫不留情地徹底傷害我
原來在愛裡一直哭著
就叫做不幸福

分手之後你的聯絡
總是跟以前一樣的理所當然
因為你想要一個識大體的女人
所以我慢慢變成你要的
卻寵壞了你對我的態度
於是我不想在繼續如此沒有意義的聯絡
分手後還強迫著我要變成朋友
毫不考慮我的感受
不是你想要什麼
就可以擁有
我不想再繼續讓你傷害我
我想有一天你會明白為何我會切斷所有跟你的聯絡
但是到那個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後來我終於知道
原來吵架可以不用大吼大叫
可以不用惡言相向
原來有人可以跟你好好的溝通
有人可以不想讓妳生氣
一直讓著妳
原來你跟什麼樣的人交往
就會變得跟他一樣 

一直到現在那時候的畫面依然非常清晰
抱著我的時候你早已經決定離開
我知道真相時候的失去方向  痛苦欲絕
你彷彿局外人的無情
早已經喜歡上別人的謊言
這些都讓10年的感情慢慢地消失殆盡

我不想恨你
因為我不想記得你
儘管很難
但時間也是最好的良藥
因為我相信

pp6ZoaCckKaVqK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