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中了樂透!你就會跟我結婚嗎?

不會的。 

因為你想要的是自由
因為你並不愛我
所以別再要我相信「你是為我好的」這個理由跟我分手
別再用你自以為是的想法傷害我
我尊重那是你的想法
但那不會是我的想法
如果我該承受的是接受你不愛我的事實
那你是不是也該承受你該承受的部分

你沒有錯
因為你愛自己勝過於愛我
我錯了
因為我愛你勝過於愛我自己

如果這是我自己的錯誤
我現在正在彌補我曾經犯過的錯誤
我要好好愛自己

分手的這段時間
我覺得我愈來愈好了
想法成熟了
對感情的態度成熟了
甚至覺得比分手前的生活更充實
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不會在愛情裡面哭了

對呀
我曾經因為「你不愛我了」的這個事實
在街上大哭
曾經有一次在睡前想起「原來你不想照顧我一輩子」
在床上哭了很久
但是現在的我會跟自己說
「妳可以傷心,但是不要太久。」

雖然偶而會寂寞
偶爾也會想起過去的愛情的美好甜蜜
偶爾也會時空錯亂的跟自己說
「哦...我現在分手了。」 
偶爾也會覺得失落最喜歡撒嬌的我,沒有撒嬌的對象 
但是我相信變得更好的自己
會有更好的人來愛我 

應該要感謝你
讓我有機會去檢視過去的感情
讓我有變得更好的機會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變得更勇敢、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養成了看書的習慣、改了脾氣、培養正面思考的能力....

如果我是男生
我也會喜歡這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