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愛這首歌
有一種甜蜜感
希望有一天有一個人
可以唱這首歌給我聽
跟我說
我就是他的可愛女人



可愛女人 歌詞

詞:徐若瑄 曲:周杰倫

想要有直升機
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宇宙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鄉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想要有直升機
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宇宙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鄉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