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如果你一直想著好的事情
那麼有一天  就會像你想的那樣實現了
如果你一直擔心著某件事  那麼有一天 它就會發生了
於是我決定每天都要讓自己覺得在幸福裡面
營造一種氣氛  有一天就會像你想的那樣


聽別人說過 會跟你結婚的人
不會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
我總覺得為什麼愛情一定要這麼悲情
為什麼不會在一起的人
反而會覺得他是對的人
既然會分開沒有在一起就表示彼此一定是有問題存在的阿


我覺得只要是不屬於自己的,就不會是對的人
現在遇到的問題,在任何時間點都有可能發生的,錯過的就不是對的
你只是喜歡那種甜蜜感卻得不到想要的一種情緒而已
未來還是充滿希望的


所以未來的你希望你是那個對的人





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 歌詞


詞/曲:吳克群 (Feat with “快樂男聲”阿穆隆)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