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一直跟自己說
「沒關係的!妳有很多愛妳的人」
「沒關係的!他只是一個不愛妳的人,還會有人愛妳的」
「他這樣對妳一定會有報應的!」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可以做很多事情,不需要經過另外一個人的同意」

可是我
只要一想到對方過得很開心
我就覺得不甘心
如果真的有報應
可以讓我早點看到嗎

我以為自己已經放下
其實我還是難過

但是我慢慢地接受你就是這樣的人
對我殘忍的沒有愧疚感

也許這就像是失去親人的感覺
以為自己已經好了
但還是會在某個時間又觸動自己的心

哭了很久之後
我想到媽媽跟我說著天氣那麼冷
為了賺錢她還是去田裡幫人家插秧
天氣很冷手腳很凍
其實聽了很心疼
那時候我跟自己說不要讓媽媽那麼辛苦
所以妳要加油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一個人的生命裡,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  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  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  但是 ------ 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