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起床
發現自己沒有心揪著的感覺
有點開心
終於我開始放下

曾經只要醒著你的影子就一直跟著我
我以為跟你的回憶那麼多
好像跟你做過很多事情
那我還可以做什麼才可以沒有你的影子

這些日子
我努力的把空閒的時填滿
去做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看完太陽劇團之後我發現
原來
沒有跟你做過的事情還這麼多
於是我開始努力的去做
沒有跟你做過的事情
從現在開始
我要為自己活了

以前怡德跟我說
只有朋友才能長久
所以我們說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直到現在我才有很深的體會
愛情真的會消失的
陪在你身邊的永遠是朋友
愛走了
就是陌生人

不管你給我什麼理由分手
對我來說
你都是負了我
你所有的選擇
都是為了你自己
我有多愛你
你一定知道
那個只愛你的我
跟著你
離開了

下一次
我要找一個把我放在第一的男友
如果不是這樣
自己愛自己就足夠了

有一天你會後悔
你放棄了一個陪你走過你最艱難時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