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你。

討厭你不回我電話
討厭你如此輕鬆 
討厭你可以忘得這麼快
討厭你過得很快活
討厭你愛自由
討厭你很快就可以習慣沒有我
討厭你不把我放在心上
討厭你自私
討厭你只想當好人
討厭你分手不說清楚
討厭你想了很多爛藉口只想讓自己好過
討厭你那麼快就原諒自己你對我很殘忍 
討厭你可以完全沒有愧疚感
討厭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存在還說你不會忘了我
討厭你說的那些屁話
討厭你說你可以接受我跟別人交往
討厭你說愛著我卻放開了我的手
討厭跟你的回憶一直糾纏著我


我更討厭自己
那麼爛的人我還在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