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只是你像影子一直跟著我
原來我們的回憶有這麼多
一不小心就會湧上心頭
讓鼻子一陣酸

回憶就像舊電影一般
每天都在我腦海裡自動撥放
那些以為不會記得的畫面
都還在
而且都是開心的畫面

每次看完電影
都會覺得心情不好
也許是因為我們去看電影的時候
都很開心
看電影一定要牽著你的手的習慣
總是讓我覺得好空虛
看完電影討論著好不好看的習慣
好像也跟你才有
即使是一直鬥嘴著好不好看
也覺得很甜蜜

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
我要跟誰看?

你說想我的時候會打給我
如果沒有打來
是不是代表你正在忘記我

儘管說著你很自私
但畢竟還是10年的感情
那是我最珍貴的愛情
我....還是沒辦法恨你
也許
這也是我們可以交往那麼久的原因
因為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都會原諒你

對別人來說沒用的我
還在想你.....

 

-------------------------------------------------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昨天他說他不會忘記我.....後來想想 會不會忘記跟愛不愛是2回事吧.....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跟我沒什麼關係的人 我都記得

yider
對阿 我也沒忘記小學偷我卡帶的同學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XD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果然是讓別人記住你一輩子的好方法

yider 
只有你才不會忘記他

yider  
每次去漁港就會想到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不要在跟著我了 死透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