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你都沒打電話叫我起床
雖然是我自己要你不要打的
但是還是難免失落
因為我覺得你正準備要忘記我

面對這麼無情的你
感覺有點陌生
原來這才是我深愛了快11年的你
你真的好自私
連朋友應該都稱不上吧
朋友是不會這樣對我的

靖文跟我說
你就是一隻透抽
沒血沒淚的冷血動物
才會這麼無情
11年的感情對你來說也只是這樣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有一次跟他講電話的時候...我好像說到我想結婚...他就好像抓到語病一樣...
''妳還不是想結婚!!!''....
那時候都會覺得好像是我想結婚  他才會跟我分手的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我想結婚是犯了滔天大罪嗎

yider 說:
可能在透抽界有這禁忌

yider 說:
跟人類結婚會死掉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