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的 讓我心很亂
為什麼你的行李箱有2頂安全帽
但是我只去過台中2次
不可能是為了我
而且我記得安全帽你都會放在樓上

我知道你愛看妹
也知道你有單獨跟女生出去過
這些都是在我知道的狀況下發生的
所以我會相信你

但是你可能隱瞞我很多你沒說的
我會開始覺得
讓你那麼自由
那麼相信你
真的是我錯了

我相信不會再有女生像我對你這樣包容
即使你對我這麼兇
我還是可以原諒你
不會再有女生可以給你那麼多的自由
因為你永遠都是綁不住的風箏

你對我可能沒有愛了
只剩下親情 友情
但是每一段感情走到最後
都是這樣的
不會有一開始的激情
聽別人說你對我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你知道有多痛

分手說這些也沒什麼用
反正都是過去了

如果你永遠追求新鮮感
追求跟女生的曖昧
那你去吧

我只是要跟你說
如果讓我知道你是因為女生而跟我分手
或是你5年內結婚了
我們就不會是朋友了

你會永遠失去我
因為我最沒辦法忍受的是欺騙跟謊言

別人說什麼我都不管
我只相信你的結果居然是這樣

那就證明我真的瞎了11年

我會讓你後悔 你失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