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電話回家,
要跟家人說這禮拜要回家,
打了2次都沒人接,
有點不安,
後來爸爸接了

爸爸的聲音有點怪怪的,
後來就開始哽咽的說,
「爸爸跟妳說,阿嬤某ㄎㄧㄚ(不見了)」,
其實第一時間有點驚訝,
因為爸爸很少在我面前哭,
但是我卻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來,
電話那頭的啜泣聲,
讓我覺得好心痛.....

掛上電話我的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因為我知道爸爸的痛,
突然閃過的念頭是想好好抱抱我媽跟我爸.....

面對我們最親的人,
我們總捨不得用去世來形容,
希望奶奶在佛祖旁邊不再有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